© 叶落行舟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提问:我该怎样把我师父拐上床?

大家新年快乐!
奉上贺文一篇,专业OOC,跪求勿喷。
有穿插《沙海》和《十七》的情节,算是《十七》的番外。
我这么勤快,给个评论呗。

[求助]提问:我该怎样把我师父拐上床?

鸭梨(楼主) 1
  大家新年快乐啊。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该怎么把我的师父拐上床?

还不是因为沙海最好看 2
  前排!!!

腐年大吉  3
  火钳刘明!!
  求扒!!

鸭梨(楼主)  4
  我十七岁那年莫名其妙就被一个男人扯去跟他混了!!高中都没读完!!他干什么我也不好和你们透露了哈,事关机密。总之我一个半吊子的学生就进入了摸爬滚打的厮杀生活之中!!
  我一开始挺瞧不起这种靠武力吃饭的人的,但是后来久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自觉跟着他混了。
  然后他后来就成了我师父。
  ……这他 妈是什么孽缘。

当然是选择XC啦  5
  听你这么说!!!请问是军队的小哥哥吗!!

鸭梨(楼主)  6
  呃,不算吧。
  我们暂且称他为W吧。
  虽然他对于我来说一开始不算什么好人,后来我发现,其实他人不错的,别看他嘴毒,平时练习对我下手也挺狠的,其实他还是挺好的,老是护着我。

腐年大吉  7
  听楼主的语气!!!请问楼主是小哥哥吗!!!如果是!!就很甜了啊啊啊!师徒!!

鸭梨(楼主)  8
  ……是的。

当然是选择XC啦  9
  !!!男孩子!!和!!小哥哥!!
  还很护短!!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写!师徒文!啊啊啊啊啊啊

鸭梨(楼主)   10
  现在的女孩子什么情况……很奇怪吗?

我爱吸猫  11
  不不不不奇怪!!楼主我支持你啊啊啊啊啊啊!!脑补一万字师徒文!!

青月  12
  楼上那个同行!!一万字哪里够!!当然是军队人设走个大长篇啊!!教官和新兵什么的!!训练完了还要亲自包扎伤口什么的剧情……光是想想就……真的是甜死了!
  
  
我爱吸猫  13
  啊啊啊啊啊啊!等等……青月太太!!!那个写军队文的太太!!啊啊啊啊啊啊!

浮生  14
  我们不是……在讨论楼主的问题吗??

楼上在我身下喘  15
  哇赶上直播!

浮生  16
  楼上你ID几个意思……不对,我是来正楼的。
  楼主能说说吗?

鸭梨(楼主)  15
  呃……总之一开始很反感这件事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跟着W做了。W身上有种莫名其妙的力量,结果后果是不但我下了水,我还把我同学也拉下水了。我可能是信了邪。
  值得一提的是,W抽烟的姿势有种成熟男人的味道,人也挺好看的。

当然是选择XC啦  16
  哟哟哟这都吹上天了,这是个师控的节奏啊。

腐年大吉  17
  楼上+1,我觉得我都快变成粉色了。
  只有我的亮点在长得好看??

鸭梨(楼主)  18
  唔……他也不算得特别好看,但是特别有气质。而且在安静的时候,他也会看古书,那时候就像是那种江南的大哥哥,还有些古朴的书卷味道。
  但是在外人面前又有一种极度威压,让人想跪的那种。
  反正他的手下都挺怕他的,但我那时候就没什么感觉。
  然后W属于那种老大类型的吧,对别人特别狠,但是对自己人特别好。
  然后我就……
  我自己也不太确定,但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这个魂淡了。

十千  19
  哟哟哟我发现了谁?老同学啊。
 
南鸽  20
  楼上好像是知情人士?!

当然是选择XC啦  21
  求扒!!
 
腐年大吉  22
  求扒+1

青月 23
  求扒+2

楼上在我身下喘  24
  求扒+3

我爱吸猫  25
  求扒+4

浮生  26
  破!给人家知情人士一个说话的机会嘛。

十千  27
  嗯……我就是被楼主拉下水的那个同学。
  我们暂且称楼主为L吧。
  我们本来是同班同学的,然后有一天L就被人绑了,受了很重的伤。然后从W那边得到的解释是,他的手下把L误认为是敌人了。其实W对每个人的态度都差不多,但是听L某次回来分享告诉我他在野外执行任务的时候,半夜起床碰上了W洗澡……
  好像从那次以后他就不淡定了。

鸭梨(楼主)  28
  闭嘴。没有。

腐年大吉  29
  哟哟哟傲娇了。

浮生  30
  等等……我的亮点这能把他拖下水的关系也不一般吧?

南鸽  31
  楼上的你很有前途。话说W比L大吧?

鸭梨(楼主)  32
  嗯,他比我大十八岁,虽然长了一张和我的年龄段差不多的脸。
  停止你们的臆想!这个叫十千的天天和他那个神经病师父在我眼前晃悠!!!
  瞎了瞎了。
  怎么人家都是被师父拐走的,我还要费尽心思想着怎么把我师父拐上床?

掠穹  33
  hhhhhhhh楼主的语气透露着深深的怨念!
  话说W是颜值怪啊qwq

流年  34
  “拐”这个词……
  难道是……年下?!

鸭梨(楼主)  35
  年下是什么?

腐年大吉  36
  就是年纪大的……在下面。
  

鸭梨(楼主)  37
  不是。

掠穹  38
  卧槽回复好快,主动受吧?!

南鸽  39
  卧槽卧槽这种绝世小受哪里找去啊啊啊!
  楼主你这样的快点去表白啊!W一定把持不住啊!

鸭梨(楼主)  40
  早就表白了。他也答应了。
  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和没发生过一样。
  W一直把我当小孩子看。感觉我年纪太小,走哪都护犊子似的。可是我也二十多岁了啊,
  而且这之后我们之间一点变化也没有。我都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个假的……假的男朋友了。
  

十千  41
  我当初怎么就觉得你这个人是和我一伙儿的?!
 
青椒肉丝炒饭  42
  媳妇儿说得有道理。

腐年大吉  43
  采访楼上两位……扒一下??

青椒肉丝炒饭  44
  我是十千的师父。小鸭梨你这样可不好,实在不行我帮你给小三爷灌西班牙大苍蝇啊~

浮生  46
  ……??果然还是问一下十千君吧……

十千  45
  我就说一下吧。我们加入了那一伙人之后,我就碰上了我师父。我师父也是W的师父,所以W是我的师兄,我顺便比L大了一个辈分。
  算了算我好像赚大了。
  我们回归L的问题。我们讲到L目睹了W的不可描述的画面之后整个人都不淡定了。后面他没事就在那里和我提W。
  诸如W的字特别好看,W的身材特别好,W打架特别有范之类的云云。
  我觉得他一个人就能闪死我。
  

青椒肉丝炒饭  46
  之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不过就是拿他钓了个鱼他就嚷嚷着要告诉W。
  

青月  47
  听起来W是个男神级的人物啊。我来按照楼主的说法总结一下:W已经四十上下了(楼主说他二十多了,W比他大十八岁),但是还长了一张二十多岁的脸,安静的时候有种书卷味儿,但是武力值爆表;身材好,护犊子,应该是个很有安全感的人;写字好看,喜欢看古书,看来是个很有雅致的人,学历不会低;而且工作好像还特别危险,但是自己不能跟着去的时候还叫自己的师父陪自己家徒弟去执行任务……天哪。
  
浮生  47
  青月太太的总结能力满分。请问……
  什么时候开新坑?!啊啊啊太撩了……这设定……
  
青月  48
  我觉得我可以好好采访采访楼主……这个设定超级带感有没有!
  楼主你说你和他的关系在表白后没什么变化,那你们之前的师徒相处是什么样的呢?
  
鸭梨(楼主)  49
  他还是挺照顾我的。
  我跟他住在一起。我们工作比较特殊所以要提防突袭,他不放心也就一直在我边上打地铺,虽然那是他自己的卧室……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平时做饭都是手下的事情,在此之前我也就是个宅男,手下不在的时候就是他做。而且平时打架他会给我放点水,别看他招招都挺不留情的,事实上看我受伤到一个程度了第一个抱我去包扎的也是他自己。
  组织里有什么事情也是他解决的,有时候他还不放心我跟着。
  平时我们也就是打打架打打飞机也没什么。
  

腐年大吉  50
  卧槽这叫没什么?照顾……都照顾到床上去了?
  
青月  51
  这不是假的男朋友,也不怪人家对你毫无变化。
  而是……
  他从前到后从来就把你当老婆对待好吗!
  
浮生  52
  我第一次听说师徒关系还能帮打飞机的……
  还有谁会毫无目的就给你做饭做家务,你睡床他地铺的???
  楼主仿佛在刻意秀。
  
十千  53
  他就是这样的。
  W确实对我们都很好。但是好到这种程度……至少在我知道的范围内就L一个。
  
青椒肉丝炒饭  54
  你这个语气怎么酸溜溜的啊,我没给你照顾到床上去吗?
  
当然是选择XC啦  55
  yooooooo话说这楼怎么变成了扒楼主的恋爱史?
  
打死算我的  56
  哟,这是在讨论怎么拐走我的小邪哥哥?
  
鸭梨(楼主)  57
  花儿爷……咳咳这哪阵风把您刮来的啊?
  
打死算我的  58
  紧张什么,又不跟你抢。
  对了,你师父今天刚被我教唆着开了个论坛号。
  
腐年大吉  59
  求楼上艾特楼主的师父……不行做人要厚道,我不能这样。
  话说楼主你要实在是想……的话不妨试试色诱?
  
鸭梨(楼主)  60
  他拉过来亲完就不负责了。
  

我爱吸猫  61
  我觉得W可能是个直男……单纯喜欢楼主,然而性冷淡。
  
青月  62
  性冷淡可以下药啊。
  我推荐楼主去看几部BL小说。
  
南鸽  63
  或者楼主自己去医院灌肠做好一切设施脱干净了躺床上也可以啊。
  
掠穹  64
  我负责提供西班牙大苍蝇。
  
鸭梨(楼主)  65
  要是性暗示有用的话我还问你们做什么。
  我觉得他还是把我当徒弟看。而且他对每个人都很好,我其实挺没资格拥有他的。而且他不碰我啊……我觉得自己真的挺没用的,这点问题都不能帮他解决。
  
当然是选择XC啦  66
  看来楼主是一个很自卑的男孩子啊……话说,这是为了给他缓解压力还是……
  
青月  67
  自卑受啊啧啧啧,是不是因为W太好了,所以才觉得不和他不可描述一个晚上都觉得这人都不是自己的了?
  
鸭梨(楼主)  68
  ……现在的小姑娘说话都那么直接的?
  
打死算我的  69
  秀秀她……其实也这样的。
  话说LC你真的不打算下药?我们解家最不缺搞到这些的渠道了。
  
鸭梨(楼主)  70
  你是被秀秀姐带坏了吧……
  下药……我觉得不太好。
  
青月  71
  楼主你还没回答我是不是呢。
  
鸭梨(楼主)  72
  应该……算是吧。
  
当然是选择XC啦  73
  绝世小受!!主动受!!跑圈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可爱的男孩子W怎么毫无反应的啊啊啊啊啊啊我!!我去写文了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青月大大一起吗!!联文要不要一起啊啊啊啊啊啊我很感冒这个设定!
  
腐年大吉  74
  带我一个!!我!!
  
青月  75
  加群!!回头一起写!!
  群号:432500387
  

我爱吸猫  76
  我也悄咪咪加上!!话说楼主你去下药吧我挺你!!
  
鸭梨(楼主)  77
  我打不过他。
  
青月 78
  所以他干得动你啊。逻辑没毛病√
  
腐年大吉  79
  青月太太英明√
  
掠穹  80
  hhhh没毛病。
  
南鸽  81
  我猜W君内心是这样的:我一直把你当老婆看,你却说我把你当小孩?!
  
十千  82
  我也觉得是。
  
鸭梨(楼主)  83
  万子你变了。
  
走路带风  84
  呵呵。
  
鸭梨(楼主)  85
  楼上你呵啥啊ID这么中二搞得像某个蛇精病一样的。
  
青椒肉丝炒饭  86
  走好。
  
十千  87
  走好。
  
打死算我的  88
  我的ID估计就是某人的内心。走好。
  
当然是选择XC啦  89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走好。
  
系统君  90
  楼主已封楼,此后禁止回复!


  ——分割线——
  
  “听说你要给我吃西班牙大苍蝇?”吴邪坐在床沿上,回头非笑似笑地看着正在发帖的棕发少年,“而且……中二得和某人一样?”
  黎簇真的欲哭无泪了,“老大你听我解释……我……”
  吴邪闻言,笑意愈浓,“这么想被老子按在床上操?”
  此时此刻,黎簇无比清晰地感受到……
  这回这个性冷淡也要动真格了。
  我完了。
  这是他此时的唯一想法。
  
  ——END——
(本番外与正文无关,少数梗源自正文以及原著)

 


评论 ( 19 )
热度 ( 24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