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落行舟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十七》可无视/占TAG抱歉

《十七》是我在LOFTER唯一连载的文,因为平时不怎么用加上忙也就停更一阵子了吧。群里面偶尔更个几百一千的,也属于常年失踪状态,挺对不起大家的。

我知道邪簇是冷CP,大家都不容易,又没人产粮我还玩失踪真的很对不起。

之后我会尽量抽出时间把这篇文码上的!可能更新会很慢,但是一定会更新的!

很抱歉占了TAG,就当是一个保证书,今后一定会回来,也一定会更新的。

感谢还有小可爱到现在还记得我,给你们笔芯!

可能写完这个还会产个邪花罢......冷CP癖真的很无奈,于是还是淌这趟水重回产粮大军吧。

评论 ( 2 )
热度 ( 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