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落行舟
Powered by LOFTER

《十七·伤痕》Chapter12

  我被粗暴地扔在他们的车里,触到了背部的伤,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接着,陆续有几个汪家人坐进来,刚刚那个抓我的人就在我旁边,防止我跑掉。

  “这又是何必,都这样了,我还会跑吗?”我说着,试图放松他们的警惕,以方便我套出点什么。

  “吴邪教出来的人,都是人精,鬼知道你要玩什么花样。”那个声音说。

  我这时候便能观察我身边这个人,二十岁上下的脸孔,生的还算标致,但是有种戾气,估计也是个老妖精,年纪都能算我爷爷的那种。

  “既然那么怕吴邪,又何必抓我,等他废了你们,还不如直接杀了我。”我必须知道他们的意图,虽然这样说话并不是一个“人质”应该有的态度,但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即使激怒了他们,顶多就是个半残废,他们现在应该还不会杀我。

  “因为你在他就会交出堂口了,二当家。”

  有人混进了吴家……又或者说,除了那一天死了的人以外,还有其他人背叛了吴家。

  而且那人就在现场,而我们都没有对他动手。

  这回事儿可就大了。

  我知道吴家对于吴邪来说,意义重大。所以,他绝对会保证吴家的周全。吴邪的能力我丝毫不会怀疑。

  事实上只要他不来,什么事也都不会有。只不过我可能会死而已。

  但是……他怎么可能不来?

  吴邪倒是从来不会放任任何一个“自己人”死,我想我应该也在此列中。

  他应该是个很善良的人才对……哪怕他生在血与火的世界之中。

  “我对于他只不过是一颗弃子,他留我下来已经足够仁慈,让我死也不会有丝毫犹豫。你们抓我,又有何意义?”

  “都快要……了,还那么嘴硬。”我不明白他那一时诡异的停顿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绝对不是好东西,“声音不错,叫起来应该也不错。”

  ……我操?

  我强忍住心中涌起的一阵恶心,但我还是微微一笑,平淡地回道:“您过奖了。”

  对方:“……”

  然后就陷入了诡异的寂静之中。

  郊区的路上没有任何车辆,只有这辆车在路上疾驰。

  窗外的景色不断变换,我默默记在心里,右手指在左手上轻轻划着,在脑海里刻下一个虚拟的大致路形。

  记忆并不算是我的长项,但是绝对要优于常人。以前翻墙逃学的时候,只要路过一次,门卫老大爷长什么样,什么性格,口头禅是什么,过来的时候怎么跑,我都能记得清清楚楚。

  说白了,好歹是练出来的,小爷骄傲。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窗外的景色停止于一栋似乎很老的房子。

  此刻已经是黄昏时分,暗暗的黄色光晕撒在老房子上,却有别样的情调了。

  可我并无心去欣赏,毕竟我无比清楚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哪来的闲情逸致?

  这时从房子里走出来一个人,因为光线原因,我看不清他的脸。押着我的那人上去和他说了几句话,然后露出了极令人恶心的笑容。

  看来,这就是吴家内部串通汪家的人了。

  我被开车的人拽了下去,这时下了车,我看清楚了那人的脸,浑身的血液都凉了下去。

  那人不是别人,而是我无比熟悉的——

  皮包。

  

  ——TBC——


后文可能涉及违 禁 词(相信我,十七是清水,那是剧情,只不过是打架有点见血,被莫名删了......),所以不放LOF,请在群文件自行下载。

评论 ( 14 )
热度 ( 1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